川西北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4-24 17:09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廖鹏)4月24日,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支部书记、组队长、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基层党委书记作了中心2021年度党委工作报告,宣读了《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基层党委落实2021年川西北气矿党委巡察反馈问题长效整改方案》和中心2022年党建目标责任书,并由基层党委书记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责任书。会议最后表彰了中心2021年度优秀员工。

结合中心下步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中心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要坚持党领导一切的根本原则,将党的领导全面融入到中心生产安全各项环节中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中心党的建设。两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基层党建新合力;全体党员要坚决服从党组织的领导和安排,做到任务落实不打折扣。对气矿党委巡察问题和生产安全检查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要明确工作重心,以党建成效服务中心发展大局。各支部、组队要在抓重点、破难点上下功夫,推动中心四项业务优质快速发展。要在经验总结、典型培养、特色塑造上持续发力,展现中心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整体形象,以中心党建工作成效充分凝聚在气矿“建产50亿新会战”中的党员先锋力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