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21 09:02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廖鹏)

3月16日,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气矿党委委员、副矿长温中林到会指导,气矿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调查表等方式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中心领导班子以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中心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1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会议筹备情况。中心基层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针对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温中林一行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气矿党委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主题,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会上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准确把握查摆问题要求,深刻开展自我剖析,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