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创新打造党旗关爱服务点

2022-02-23 10:43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加速推进川西北部文1井修井作业进度,做好基层党组织对作业现场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展现党组织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凝聚员工群众向心力和干事创业热情。2月18日,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创新开展“党旗关爱服务行动”,在文1井作业现场建立“党旗关爱服务点”,为一线员工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以来,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根据业务特点和生产现场实际,充分结合气矿“坚实文化”和“龙门山前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创新提出打造“红色工地”。“党旗关爱服务行动”是中心“红色工地”计划实施的内容之一,也是中心积极探索“党建+服务”模式,打造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特色项目,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的行动实践。

在文1井现场,中心党员将一份份一线生活所需物资送到现场员工手中,并对他们长期在野外坚守及艰苦作业致敬。同时,为促使现场员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质量效率双同步,双方单位组织现场员工开展了岗位公开承诺,并在现场挂牌“克难攻坚作业点”,促进双方以“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理念加强团结协作开发再攀高峰,推动川西北部致密气早日投产见效。(通讯员:廖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