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记恩阳三小举行开学典礼暨迎新仪式

2021-09-08 18:11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采编:张学志

绵绵秋雨,星星点点;桂花飘香,书声琅琅。9月6日上午,恩阳区第三小学隆重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开学典礼暨迎新仪式。区三小全体师生及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仪式。

\

上午9时,恩阳三小开学典礼暨迎新仪式在欢迎一年级新生入场曲中拉开序幕,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典礼中,高年级学生代表带着饱满的热情激励着全体同学要不负学校、家长的厚望,成为更好的自己,并引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一年级新生家长代表也在典礼上表示,将和学校老师共同携手,培育新一代优秀人才。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芙蓉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寄语,她对一年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年的新要求和新希望,勉励大家在新学期,从点点滴滴做起,脚踏实地,用勤奋书写新篇章。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恩阳三小全体师生将继续奋发图强,只争朝夕,用勤奋和汗水,用智慧和自信去谱写教育新篇章。相信恩阳三小的莘莘学子定能在新的起点上筑梦远航,用新的奋斗激情点燃梦想、创造辉煌、成就未来,完成党交给的任务:强国有我!(董飞 杨聪)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