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与广元供电公司开展工作交流

2023-10-18 15:47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廖鹏 朱伟)

  10月17日,川西北气矿与广元供电公司开展工作交流。气矿副总工程师、生产运行部主任王军,生产运行部、苍溪天然气净化二厂和江油应急抢险维修大队相关人员,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和运检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国网公司就近期检修工作内容安排,停电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川西北气矿就苍溪天然气净化二厂生产情况和安全压力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近期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所辖多座变电站计划检修将频繁导致川西北气矿苍溪天然气净化一厂、苍溪天然气净化二厂停电停产情况进行讨论。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同意修改施工计划,调整施工作业安排,将检修停电对川西北气矿两座净化厂的影响降至最低。

  交流期间,双方人员共同参观了广元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气矿相关人员对供电公司电力调度的运行管理、调度职责、工作内容和调度程序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学习,并就安排气矿电力调度人员前往供电公司培训学习与广元供电公司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步,双方将持续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保障气矿天然气净化生产用电,同时,将围绕新能源发展、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微电网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