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秋季活动

2023-10-18 15:4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郭玲 程霞

10月10日-10月17日,川西北气矿江油综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秋季活动,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为片区2300多名离退休职工送去关爱、快乐和温暖,着力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好给老同志的“三个定心丸”,服务中心坚持在活动方式创新、人员普及率上下功夫,做到活动与政策宣讲、日常管理、医疗义诊“三个”结合,让老同志在活动中丰富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加强情感沟通,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持续为公司“跨越400亿 迈上新台阶”贡献银发力量。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版块。在政策咨询区域,专门为老同志开设开放式办公窗口,畅通退休职工沟通渠道,进一步核实退休职工的基础信息、办理相关业务,做好政策解答。在医疗义诊区域,专门邀请江油宝石花医院四个主要科室医生针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开展了健康咨询服务和现场义诊,让退休人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在业务办理区域,为更好地推进集团公司重病保障项目,针对大多数安装困难的离退休职工,现场开设临时工作点协助安装、注册“中E家园”APP,实现了工作人员与退休职工之间“微距离”贴心服务,确保了参保退休人员相关待遇的落实,促进片区离退休职工队伍的稳定。同时,针对老同志体检报告中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服务中心以“转观念、勇担当、新征程、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其目的是为离退休人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通过活动,不仅解决了老同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消除了老同志疑惑,还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联系、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感情,有效地促进了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的提升。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