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6 10:5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郭玲

  10月13日,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在绵阳市游仙飞龙山红军纪念基地,开展以“缅怀革命先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飞龙山红色教育基地曾经是当年红四方面军12师34团战斗过的地方,在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纪念碑,瞻思梯、红军碑林、红军战壕等地,通过文史资料,再次了解当年红四方面军12师34团长征中与反动势力浴血奋战的历程,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使党员们深刻接受了长征精神和理想信念等教育,不仅缅怀英烈,更是追寻了红军长征的足迹,感悟了长征精神,体会到长征精神的价值所在、意义所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军长征精神,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参观,一次全面了解家乡的革命史,亲身感受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活动,更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要以先烈为榜样,大力传承革命奋斗基因,把对党的限忠诚烙在心里、付诸行动,用实干践行初心,用奋斗诠释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党员的政治感和责任感,引导党员不忘初心,迎难而上,更好地为气矿“4251”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