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团员青年传承雷锋精神

2023-03-06 08:4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团员青年传承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闪耀青春之光

(作者 翁杨 蒲凡)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团委组织各二级单位及全体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生态保护、敬老爱幼、社区服务等活动,充分展现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在位于成都市温江区的鲁家滩湿地公园,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在湿地公园内清理沿途垃圾、帮助公园种植芦苇,在保护生态、涵养水源、固堤护土上展现青年力量。

西南3

成南高速扩容项目与遂宁市嘉禾街道办事处明月社区联合开展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前往阑桂颐养中心为33名老人们送上牛奶、黑芝麻糊、核桃粉等慰问品,其中一名老人已有百岁高龄。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聊天谈心,与老人们共同度过了充实且有意义的一天。

成南2

在重庆,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联合属地化龙桥社区组织团员青年前往重庆市李子坝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组成了青年文明小队,在开展环境保护活动的同时,为游客及老人提供了指引及解说服务,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

重庆2

在云南,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南方营销中心开展“建证未来 弘扬雷锋精神”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谱写温暖他人、奉献社会、播撒阳光的青春故事,青年志愿者们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与生活中,展现不平凡的力量,切实传承雷锋精神。

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鼓励公司团员青年身先士卒、踔厉奋发,充分发扬无私奉献、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