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与公司气田开发管理部、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8 15:4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廖鹏)

  10月7日至8日,公司气田开发管理部第一党小组、工程技术研究院井完整性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与川西北气矿机关第四党支部、江油应急抢险维修大队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气田开发管理部副主任杨健,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马辉运,气矿油气藏工程一级工程师杜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争做党的红色传令兵,勇当公司安全生产磨刀石”为主题,活动形式和内容丰富,旨在拓展党建工作视野,深化业务技术交流,通过红色主题教育为党员上一堂深刻的党课,将“红色基因”进一步深印入心、植入血脉,锤炼党性意志,提高党性修养。

  10月7日,党员队伍前往青林口红军遗址,在当地老党员带领下,参观了红军桥标语石刻,重温先辈英雄事迹,感受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10月8日,活动组织在绵阳飞龙山爱国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烈士公祭广场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徒步峥嵘大道、瞻仰红军碑林等活动;随后集中观看了央视网电视专题片《领航》、老红军纪念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集团公司近期党组会会议精神以及戴厚良董事长文章《在推动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央企力量》,并进行了廉洁警示教育案例分享,最后全体党员拼脑力拼手速,积极参与了党的二十大及《党章》知识竞答。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强化了党员作风建设,同时增进了公司兄弟单位的情谊,凝聚了“跨越400亿 迈上新台阶”工作合力,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作为公司天然气上产主力军,在开发战线上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捍卫油气水井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生产管理,积极为公司上产500亿奉献党员力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