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抢险维修大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线上 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2023-10-10 15:0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廖鹏)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持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牢记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9月27日以来,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大队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线上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线上答题方式开展,竞赛题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党章》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参赛人员通过微信扫码进行作答。大队60余名党员积极参加,确保了答题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度。答题结束后,根据参赛人员答题成绩进行排行,并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线上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是一种创新党章党史知识学习的途径和方法,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旨在进一步促进大队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修订《党章》的深入理解,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更自觉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为助推气矿实现此次线上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是一种创新党章党史知识学习的途径和方法,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旨在进一步促进大队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修订《党章》的深入理解,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更自觉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为助推气矿实现“上产200万吨”奋斗目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奋力开创气矿高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党员力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