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与太平镇涪滨社区联合 举办“月满中秋 情系家国”广场文艺展演

2023-09-27 18:4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郭玲 程霞/文 孙玉/图

9月26日,在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与江油市太平镇涪滨社区联合举办了“月满中秋 情系家国”广场文艺展演。川西北石油片区600余名离退休职工及辖区居民参加了活动,通过载歌载舞的形式,喜迎双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以企地活动联办的方式,让老同志们在载歌载舞的活动中,充分展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通过声乐、舞蹈、器乐、太极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展现,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把心底最深情的祝福,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此次活动,有器乐合奏、大合唱、舞蹈、太极拳剑、时装秀等15个节目,老同志们或翩翩起舞,或婉约走秀,或动情弹奏,用自己对艺术的追求方式重温青春美好记忆,展示当下晚年的美好生活,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蕴含着对祖国的眷恋和赞美。器乐合奏《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管弦繁奏、气势磅礴,表达了他们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红歌联唱》,深情抒发了老同志们矢志不渝永远跟党走,感恩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充分展现离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他们精神焕发,风采不减,尽情地绽放银龄风采,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以企地共建群众文化阵地为载体,双方不仅为川西北片区离退休职工及社区居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还精心设计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以此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展现了他们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离退休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