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与江油市太平镇涪滨社区举办门球联谊赛

2023-09-28 15:32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郭玲 龙丽/文 孙玉/图

9月27日,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与太平镇涪滨社区举办门球联谊赛,江油市涪滨社区代表队、川西北气矿中心代表队、老干部代表队3支参赛队共2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由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和太平镇涪滨社区联办,其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企地交流和互动,畅通双方工作人员及企业退休职工信息渠道,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积极为老同志搭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平台,让他们在活动中交流健康心理,共叙情感友谊,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社会化管理常态化移交工作搭建平台。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五花八门的击球,老同志们赛智力、赛技巧、赛战术,充分展示了他们老当益壮的夕阳红风采和高超的门球技术水平;工作人员本着向老领导、老同志学习的姿态,共同切磋、学习球技,工作人员生疏的球技与老同志们娴熟的动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精彩的瞬间和搞笑动作连环不断,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只见老干部代表队不时有队员“过门”、“撞击”、“得分”,比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现场既体现竞争又充满和谐的比赛气氛,又让人感受到门球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示了双方队员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江油综合服务中心以落实公司《关于做好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形势下与街道和社区开展“党建共建 活动联办 场所共用”工作的指导意见(暂行)》为依托,进一步融合“体育+健康”元素,通过管理服务工作与活动的有机融合,进一步统一思想,为下步更好地做好新时期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