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抢险维修大队开展“快乐运动 与你同行”健步走活动

2023-10-10 14:59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廖鹏 陈真)

  为丰富大队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水平,10月7日,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大队开展了以“快乐运动 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路线设置为明月岛公园至三桥科光电站河畔终点,全程此次健步走路线设置为明月岛公园至三桥科光电站河畔终点,全程5公里。在愉快的合影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相互交谈着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欣赏着明月岛公园里的美景,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三桥河畔边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亲近了自然,卸下了工作压力,又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和理解。今后将一步一个脚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同心同德,奋勇前进,为大队更高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下一步,大队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