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到川西北气矿调研指导矿区业务工作

2023-09-27 15:3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 郭玲

9月26日,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矿区管理部主任肖玉辉、安全环保处、财务处一行5人到川西北气矿调研指导矿区业务管理工作,川西北气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气矿总会计师李铁军主持会议。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老旧小区了解了安全整治及未拆迁房屋人员居住情况;随后听取了气矿就广元定额培训中心资产处置、房屋建筑物安全整治、广元作业区办公楼房屋置换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现场解答各部门反映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川西北气矿在各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专题研究、详细分析老旧小区原址居住人员的现状,做好思想动员、疏导沟通,推动搬迁腾空工作,统筹推进隐患整治,消除隐患。二是要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依法寻求政府政策支撑和公安执法部门、安全部门、产权权籍管理部门的帮助。三是要继续寻求公司企管、安全、资产管理、维稳等业务处室的理解和支持。四是要不断细化工作方案,加强进度,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五是要加强老旧小区安全节前、节后巡查及消防器材的安全检查,确保房屋建筑物安全受控,杜绝群体性伤人亡人事故的发生。六是要推进公有房屋权证完善工作,减少经营风险,加强与地方职能部门的沟通,拓宽工作思路,保障企业合规化管理。七是针对物业管理设备设施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要尽快拟制整改方案,上报分公司相关处室,及时解决员工关心的民生问题,确保员工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