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开展第二十七期青年“互教互学”技术交流活动

2023-04-21 11:14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马羽晋 廖鹏)

4月18日,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第二十七期青年“互教互学”技术交流活动,中心青年技术干部、班组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中,首先组织全体青年认真学习了中国石油2022年度业绩报告以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在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讲话精神,引导中心全体青年全视角了解集团公司在油气和新能源、炼化销售和新材料等业务上取得的傲人成绩和重大成果。随后,青年技术干部从产品用途、产品结构、特点、技术参数、工作原理以及现场操作规程、储存及运输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四川威沃敦生产的Y457R-110-70型可溶桥塞,全体青年就同类型可溶桥塞在实际应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开展此次互教互学活动,中心全体青年对集团公司2022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自豪,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入的感知,并对新型井下作业工具的应用及问题处置措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青年员工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井口隐患治理、动态监测、开井保运、检维修等重点工作,持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气矿上产保供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