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邛崃采气作业区开展职工春季登山比赛

2023-04-14 14:07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川西北气矿邛崃采气作业区开展职工春季登山比赛

为积极响应铁人先锋健步走活动号召,引导员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4月13日,川西北气矿邛崃采气作业区开展了“上产200万 勇攀新高峰”职工春季登山比赛,作业区机关后辅及生产一线员工约1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距离作业区6公里外的“天然氧吧”邛崃市白鹤山举行。白鹤山又名鹤林寺,始建于隋代,占地面积14亩,是川西有名的佛教丛林和游览胜地。下午3点半,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在白鹤山门外的广场集中签到,作业区领导给大家进行了简短的“形势 目标 任务 责任”教育宣贯。之后,作业区工会负责人向大家讲解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大家随即争先恐后迈开大步出发。活动中,大家一边感受春日美景,一边讨论健康生活和健康企业相关话题,不少同志还不时互拍、自拍留念,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历时1个半小时,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登山活动充分展现了石油人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家不仅在活动中加强了对健康重要性的认知,也感受到了绿色大自然的美好。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充分放松了身心,促进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热情,为气矿“上产200万吨油气当量”奋斗目标贡献应有力量。(邓云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