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企管法规科(内控与风险管理科)到江油综合服务站开展班组工作调研

2023-04-14 17:15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郭玲

4月13日,川西北气矿企管法规科(内控与风险管理科)到江油综合服务站开展班组工作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解了江油综合服务站机构设置、人员结构、班组建设及业务范围等情况,各班组负责人按照“五型”班组创建工作要求,结合班组实际情况,针对五型班组创建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度交流。服务站负责人进行案例分享,调研组耐心听取解答了各班组在抓班组管理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加强班组基础建设。要充分认识班组建设对推动气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基本功训练,加强班组员工业务培训,着力提升班组员工素质能力。二是要加强沟通。要加强兄弟单位的沟通,认真吸取他们先进经验,改进工作方法,着力解决班组建设中的问题。三是要按照“五型”创建标准,要善于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作法,抓好班组管理提升,抓好班组创建工作。四是要加强三基建设。建立完善相关基础资料台帐,完善班组相关制度,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不断激发班组人员干事创业激情,抓实抓好班组各项工作,切实为气矿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