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站开展“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0 17:22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郭玲  孙玉)

4月7日,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站在江油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党群服务中心融汇了江油当地的红色元素,集中打造了“江油红 初心路”展示区、王右木精神宣传展示区、“新时代”主题展示区、党史互动体验区等功能区,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们对党史、江油红色文化了解,引导他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气矿实现“上产200万吨油气当量”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活动中,党员们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员的引导和介绍下,参观了各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该中心“党建+阵地、党建+智慧、党建+服务”模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文化长廊,接受地方社区文化教育,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服务项目及职能作用。随后,党员们进入红色故事汇环节,组织学习《关于开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竞赛,并结合今天所看、所学、所听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多元化的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

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党建+业务、党建+实践的有机融合,

进一步帮助党员坚定初心、牢记使命,让党员们在参观的过程中主动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