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11-18 10:36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廖鹏)11月16日,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工程师、支部书记、组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概要;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答卷人》,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10-12集;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戴厚良同志在集团公司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石油报》刊发的川西北气矿党委署名文章;宣贯了《中国石油企业文化手册》《员工手册》;学习了优秀典型人物事迹和廉政案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心得,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会议最后开展了员工思想动态分析。

结合中心近期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两级党组织要引导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体员工要围绕岗位工作系统学,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将学、思、践、悟结合起来,以过硬作风狠抓贯彻落实,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是要把握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继承好“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在大力传承弘扬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投入工作,在新的时代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要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树牢狠抓工作落实的作风,凝聚全员干事创业合力,把握好中心在气矿生产保障业务中的功能定位,切实增强应急保障服务能力,落实好年底收官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中心全年生产任务指标。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