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工会活动到一线 提升员工幸福感

2023-10-30 17:1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最大限度扩大工会活动覆盖面,持续丰富一线职工文体活动,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10月下旬以来,川西北气矿邛崃采气作业区因地制宜在一线场站开展了“凝心聚力促上产 携手奋进200万”主题职工文体活动。

面对生产场站“点多”“线长”“面广”特点,作业区工会精心编制活动方案并组织协调相关工作,确保绝大多数职工生产、活动“两不误”。活动选在人员最为集中两个中心站分别开展。在“应知应会”环节中,开展了形势任务教育,重温学习了气矿工作报告、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指导意见、合理化建议和技术创新活动管理办法,以及采气工操作理论知识等部分内容,并进行了理论知识竞赛。在“携手接力、跳起摸高、极速佩戴”等项目中,开展了乒乓接龙、跳绳比赛和穿戴空气呼吸器比赛,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各队团结协作,展现出拼搏赶超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操作技能。

本次职工文体活动最大限度实现了工会活动在生产一线的覆盖面,寓教于乐的活动增进了职工团结和沟通交流,受到一线职工们欢迎,活动激励了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气矿“上产200万吨油气当量”目标做贡献的土气。(邓云辉)

 


责任编辑:gao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