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加强业务交流 协同提升地区能源保障能力

2023-10-24 14:19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3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来到燃气分公司,开展了协同提升地区清洁能源保障能力的业务交流。

交流会上,川西北气矿从区域内常规气及致密油气勘探开发、老井挖潜及零散气CNG回收利用、新能源市场拓展、天然气销售现状、如何把握市场等方面,做了2023年天然气生产销售总体情况、主要开展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建议等工作汇报。燃气分公司从经营规模、业务覆盖范围、生产措施落实、天然气营销成本、竞争优势等方面,做了公司基本情况、相关区域供气情况、零散气业务开展现状等业务交流。

川西北气矿对燃气分公司多年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做了“上产200万吨油气当量”工作目标进度、打造样板型开发井、区域内天然气上产形势宣贯,期望在燃气分公司鼎力协助下尽快落实协调机制,推动项目实施,促进产能发挥,为安全环保生产、地区冬季保供、企业效益提升做出应有贡献,进一步打开区域内天然气勘探开发及销售局面,助力气矿扩海增陆、降本增效、“建产50亿”目标早日达成。

燃气分公司感谢该气矿到访并表示:将继续与气矿发展理念保持一致,加强团结沟通与合作力度,加快推进合规管理与规范落实,抓住市场机遇做大合作蛋糕。并共同努力推进承包商管理、场站适应性改造等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零散气回收业务稳妥开展,促进气矿成本下降效益增加,助力西南油气田公司“上产500亿”,切实保障地区清洁能源充足供应。

双方还就助力梓潼区块工业发展、开发成本管控、打开销售局面、下步工作思路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邓云辉)


责任编辑:gao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