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异地困难退休职工

2023-10-24 15:56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季勇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6日-20日,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率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先后到资阳、内江、隆昌、自贡、威远片区走访慰问16名困难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与老同志们拉家常,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向他们通报企业改革发展形势,宣传社保知识作,尤其就老同志关心的基本医疗、补充医疗及工伤等相关政策进行详细的宣讲和讲解,在交流中,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及各项待遇落实情况,倾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享天伦,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将尽力在政策范围内帮助解决。老同志们看到工作人员不远千里来看望他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倍受感动、倍感温暖,将继续为企业改革发展发挥余热,传递好正能量。

本次走访慰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期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走访慰问,让他们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充分感受到企业和社区的双重关爱,同时,也更加准确完整地收集和掌握了这部分老同志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及各项待遇落实情况等信息,为今后更加精准地做好异地退休职工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