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应急抢险维修大队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爱国情怀”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3-10-13 09:5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廖鹏 陈真)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大队广大党员焕发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凝聚奋进“上产200万吨”强大合力,10月13日,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大队基层党委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爱国情怀”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立足历史角度,详细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缘起,再现了战士们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群像。影片通过史诗般的叙述方式,展现了新中国在立国之战中的坚定立场与不屈精神,同时也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念,让每一个观影党员深刻感受到志愿军爱国爱民、保家卫国、使命必达的崇高精神。

  此次观影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也为大队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观影后大家互相分享体会、交流心得,纷纷表示影片所传递的革命精神与爱国情怀让自己深受触动,再一次从红色故事中感悟峥嵘岁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大力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以实际行动为气矿“上产200万吨”和大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