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采气作业区 召开基层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6-01 15:22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30日,川西北气矿江油采气作业区组织召开基层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业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贯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集团公司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西南油气田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就《忠诚于党 锻造优良作风》《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等文章作了自学要求;开展了月度员工思想动态分析。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党史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新党章,积极开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尊崇党章意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党史教育学习成为“必修课”,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扎实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把支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当做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工作程序,精心安排部署,有效增强作业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持续推进人才培养。积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素质,营造“学榜样,争先锋”氛围,通过“树榜样、立标杆、倡正气”,带动青年干部加快进步,为气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队伍支撑。四是要积极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员工思想稳定是筑牢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在中坝气田整合期间,必须加强员工思想动态管理,多开展联系沟通,解决实际困难,推进作业区致密气上产、双鱼石稳产、老气田挖潜“三驾马车”蹄疾步稳。(叶红利)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