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机关第八党支部与邛崃采气作业区开展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2023-05-26 16:1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川西北气矿机关第八党支部与邛崃采气作业区开展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5月25日,川西北气矿机关第八党支部与邛崃采气作业区党员代表开展了“学党章 强党性 凝心聚气促上产”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党员同志们通过中油E学平台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视频,学习了党章修订的意义。大家还共同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精神。之后,邛崃采气作业区党员干部做了近期老井挖潜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在座党员还紧紧围绕“学习党章,老井挖潜,上产200万吨”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为下步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激发了党员同志全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积极作为,确保区域新井上产与老井挖潜工作协调推进,为气矿“上产200万吨油气当量”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邓云辉 李全)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