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邛崃采气作业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2023-05-23 11:3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川西北气矿邛崃采气作业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作业区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作业区信息安全管理水平,5月22日,川西北气矿邛崃采气作业区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作业区技术信息室信控小组的青年技术干部详细解读了《川西北气矿网络安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办公网络相关内容》,重点讲解了信息网络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遵循原则、具体要求以及相关禁止内容;从个人密码管理、个人电脑管理、电子邮箱管理以及系统更新管理等方面开展了网络安全常识普及,并进行了办公电脑安全使用的相关提示。主讲人还对现场参训人员提出的办公电脑密码设置、移动硬盘的使用等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当前网络技术的应用给人们带来巨大便利,但同时也让大家时刻身处网络安全隐患威胁当中,此次培训深入浅出的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性,进一步完善了大家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增强了作业区员工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为推动作业区网络安全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林山惠)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