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路有你·砥砺前行 红桥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活动

2023-05-04 11:5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表彰2022年以来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服务工作者,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志愿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红桥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义’路有你·砥砺前行”优秀志愿者年度表彰活动。

四月熙风悄然来,志愿风景如诗画。2022年以来,红桥社区积极搭建群众协同参与平台,拓宽志愿服务社会参与路径,构建一方按铃,多方响应工作机制,实现社区、小区、居民之间的信息化渠道,进而有效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走深做实。

总结过去鼓干劲,展望未来催奋进。红桥社区徐慧书记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肯定了志愿者们在过去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努力。随后,与会领导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志愿者进行颁奖,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能够继续弘扬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不断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凝聚更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51310513

下一步,红桥社区将继续加大选先进、树典型的力度,创新志愿服务特色模式,深化志愿服务载体,培育更多的先进榜样和领头人,进一步激励志愿者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和辉煌的成绩开创社区志愿服务事业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4251311031微信图片_20230425131103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