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第二督导组到荣和公司开展燃气安全专项督查

2023-04-28 10:1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7日,成都市成华区“迎大运、报安全”安全生产督查第二组组长杨明坤一行三人到成都荣和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燃气安全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田汀经理关于公司今年以来贯彻国家、省市安全文件精神,开展冬春季节户内燃气大排查,“两会期间”公司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然后认真检查了公司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工作机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情况,重点查阅了公司各级员工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及月度QHSE考核落实情况;然后督察组到公司龙潭门站具体了解了公司供气经营、燃气设施运行、人员值守等相关情况。

杨明坤对公司贯彻落实各级政府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安全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了两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大运会不仅是成都申办的首个世界性综合运动会,也是党的二十大后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已列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是“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公司一定要持之以恒的开展燃气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二是要加强“五一”期间公司应急值守,确保人员、物资、车辆到位,有突发情况能第一时间处置。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组织员工学习各级政府政策文件,增强政治意识,持续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安全平稳供气。(成都荣和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伍涛)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