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年 共享美好 |华美立家广安东南店开业庆典圆满举行

2023-05-04 09:2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3日上午,由时光道1919联合“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渠道变革领航者”北京华美立家集团倾力打造的华美立家广安东南店隆重开业。华美立家广安东南店融合广安城市地理人文,打造甄选家居建材立体商业中心,将广安商业地产格局引向全新高度。

广安市官盛新区管委会、华美立家集团商管公司、广安宝信置业、各行业协会、广安各商业代表、商户代表、媒体记者及嘉宾出席开业庆典仪式。广安宝信置业公司董事长谭刚先生表示:随着华美立家的开业,项目的业态将更加齐全,市场功能更加完善,继续引领广安家居建材行业变革与发展。

华美立家广安东南店位于广安东南片区凌云路与凤凰大道交汇处,距广安东高速出口1公里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极其便利,是东南新区核心腹地,依山傍水(官盛湖)。项目规划占地56亩,总建面积约10万平米,容积率仅1.8,其中商业用地3万平米。各类家居建材产品可在这里一站式购齐。

借助本次华美立家东南店开业盛典,华美立家作为广安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单位联合本地各优秀行业协会签订《友好商协会》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本地各行业的联系与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赢,推动广安经济贸易持续健康发展,为广安消费者打造优质泛家居平台。参与本次友好商协会签约的行业协会及嘉宾有:四川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邓博文、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商会会长孙钢、广安市婚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欧冰、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王进宇、广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会秘书长石婷婷、广安市广告行业协会会长侯波、广安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李天均、广安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宝川。

着力打造全新公园式、开放式、三首层、户户通车的设计风格的甄选商场。参考国内外最新体验式商街模式,用艺术化的手法与家居建材业进行融合,打破传统商业街空间格局。商场实行24小时动态营业,24小时物业管家服务。经营上实行:统一管理、科学运营,精准营销、大力推广、五星售后、先行赔付等举措。以都市轻奢的闲,依托“山、水、公园”的景,开创多项家居建材行业创新模式。融合广安城市地理人文,打造一个甄选家居建材立体商业中心,将广安商业地产格局,引向全新高度。树立广安轻奢建材家居卖场范本。

为庆祝开业,华美立家还特别推出了一系列钜惠活动。开业当天现场百万豪礼满就送、千万补贴限时抢、全民赢免单等福利不断。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随着瑞狮的精彩表演和祝福,华美立家广安东南店正式开业。领导和嘉宾代表为醒狮点睛,寓意商家招财进宝,市场繁荣昌盛。

祝愿华美立家广安东南店在广安这片热土上欣欣向荣,希望所有的商家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保持强盛的战斗力,以创新务实的精神,与华美立家优秀团队一起不断实现运营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推动广安的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最大程度的实现商户销售额的提高和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的双重目的。(通讯员:欧冰)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