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巡场镇龙祥社区“书香润童年·阅读共成长”儿童阅读会活动

2023-04-12 11:5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切实推进珙县省级第三批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推动龙祥社区的建设,为社区的儿童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活动,积极营造社区儿童的阅读氛围。2023年3月 11 日,由江安县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书香润童年·阅读共成长”儿童阅读会主题宣传活动在龙祥社区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区儿童、社区志愿者、社工共计24人左右。

324c6f99ce87d6cf36f63f409d8aaaa

活动当天,社区志愿者和儿童们在图书室内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也有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一起分享知识大餐。本次活动,让儿童们开阔了眼界,了解到了更多的知识,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营造了一种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

a8da40f90cdb6e00564bb8d7fb95776

同时,这样阅读的活动既能拉近儿童之间的距离,参与的儿童也能收获许多知识。儿童的家长都纷纷表示支持社区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继续倡导儿童阅读,鼓励儿童们读书学习,引导他们去阅读书本,翱翔在知识的海洋,给儿童们带来一个幸福快乐的阅读时光!

93f2e1cbb5618901c5a06cd09a2a821

此次的阅读活动,有儿童参与活动的热情,也有满满的书香气息。在我社区阅读志愿者的组织下,活动圆满开展,通过儿童阅读会活动,儿童们在文化教育方面也都有了大大的提高。我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此类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促进更多的儿童爱阅读、爱学习。

开展儿童阅读会,参与的儿童们感受到读书时的快乐,提升了儿童们的阅读量和写作能力,也能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儿童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提升积极性,也能激发他们的热情去更好地学习。

6e17009c36c72ed0b607500cb23675f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