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陈素华老师:脑梗偏瘫康复历程

2023-04-11 09:2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也许大家不知道,每年中国有超过20万人死于车祸。而大家可能更不了解的是,每年死于脑梗的人数是这个数字的五倍!即便生命得到挽救,也往往留下不同程度的后遗症,例如偏瘫、肢体障碍、肢体麻木、偏盲、失语、吞咽困难……对自身和家庭而言,都是巨大的伤害和打击。

我今年53岁,由于平时甚少顾及自身健康,在去年年底“吃了大亏”——突发脑梗让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及时抢救诊疗控制了病情,但突发的脑梗导致偏身瘫痪。我无法像以前那样生活:无法起床、无法站立、走路,无法说话……

家人通过四处打听,了解到陈素华老师,便前往咨询,陈素华老师分析说是高血压导致的脑梗。我脑梗导致偏瘫和语言功能障碍,在稳定病情后需及早进行康复治疗才能较快的恢复正常生活。

由于我早期诊疗做得及时,也有利于后期的康复治疗,在陈素华老师专业的调理和家人精心的护理下,我现在不但走起路来挺胸抬头,而且还时常高高举起原来偏瘫过的右手与我们家人和朋友频频握手,特别是语言功能的改善明显,使我能重新与家人朋友亲切交流,因为陈素华老师,我已经从原来无法说话恢复到日常简单的句子能够完整表达,现在打字手都很灵活,我现在已经完全适应正常生活。

非常感谢陈素华老师,让我从脑梗偏瘫到现在生活完全可以自理,我非常感谢陈素华老师,在这里我衷心希望陈素华老师能为全中国偏瘫患者带来更多的贡献。

陈素华老师

联系方式:18026676865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红星街三巷32号 爱心创—天然养生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