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作业许可提升培训

2024-03-26 19:04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万银华

为进一步强化作业许可管理,切实提升管理水平,确保作业现场安全风险受控,3月25日,江油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作业许可提升培训,中心领导、班组长、作业许可授权人员共计17人参加了作业许可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老师重点针对涉及作业许可相关人员对作业许可管理制度不熟悉、施工方案“两张皮”、JSA分析表操作性不强、属地监督不敢管等方面问题精心设计有针对性的培训内容,针对一些关键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让大家明白危险作业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认识作业违章带来的危害性。同时,在培训课上,授课老师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从作业许可票、JSA分析表、施工方案、作业许可审核得分情况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图片方式逐一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票证办理程序和工具使用的有效方法,强化了日常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和内险控制,达到了全体参训人员对本次培训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的目的。下一步,中心将结合各项工作实际,持续开展作业许可专项培训,跟踪解决作业许可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为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