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矿区管理部)传达学习气矿 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

2024-03-26 18:2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郭玲/文  孙玉/图

3月25日,川西北气矿江油综合服务中心(矿区管理部)组织召开传达学习气矿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专题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及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气矿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气矿党委书记、副矿长蒋彬所作的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 奋楫扬帆谱新篇 坚定不移引领气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军所作的题为《深入推进自我革命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为气矿奋力建产30亿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各班组要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主线,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宣传教育,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切实把广大干部员工思想统一到气矿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深入推进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压实党建责任,把上级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转变思想,创新思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落实落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三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抓好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纪律教育,履行好“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纪律规定,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反腐败工作和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岗位上,着力形成讲政治、重制度、守纪律、重品行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