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地质勘探开发研究所开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23-05-16 11:5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石油青年。在第74个“中国青年节”来临之际,川西北气矿地质勘探开发研究所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诵读报告金句,汲取奋进力量。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依托,通过官媒等方式收集整理二十大金句,团员青年大声诵读,用声音感悟思想力量,用声音传播理论光芒,充分展现新时代石油青年,统一战线,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斗志。

唱响红色歌曲,振奋精神士气。活动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以“红五月”为主题,按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为内容,围绕颂党恩、颂祖国开展歌唱活动,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激情满怀,展现了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探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在气矿“征气驿道”及苍溪县红军渡纪念馆,全体团员青年认识了解苍溪红军文化背景、中国石油会战和中国石油的发展历程。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石油精神、会战精神,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石油人的光荣传统和伟大铁人精神,发挥好新一代石油青年的冲劲、干劲和闯劲。(张静)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