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婚协“会聚良缘 相约乐活城”相亲联谊会圆满举行

2023-05-16 08:52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网广安讯:2023年5月13日,由广安市婚嫁行业协会主办,广安市交旅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安市婚嫁行业协会团工委协办,广安市婚嫁行业协会相亲联谊专委会策划执行的首场“会聚良缘 相约乐活城” 广安优质单身青恋联谊活动在乐活城民国餐厅举行,并有四川网、广安新媒、广安今日生活等媒体大力支持。20余位单身男女嘉宾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火爆,最终有三对嘉宾牵手成功。

5月的下午,天气已经微热,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不到两点半,活动现场的签到处前面就已经不少人在等待,活动场地中也不乏单身青年的亲朋们,相伴来到现场为嘉宾加油打气。

此次相亲会主办方还设置了节目表演与别出心裁的游戏互动环节,并特别加入了划船等体验项目,为了打消了男女嘉宾双方的陌生感,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大家迅速熟悉起来,从初见的陌生到逐步建立好感;同时,现场更有美容仪、红酒、电动牙刷、精美茶具等精美抽奖礼品,为男女嘉宾带来一轮又一轮的惊喜!主办方还设置了现场表白环节,成功牵手的男女还可获得中广珠宝提供的情侣黄金戒指一对,牢牢拴住有缘人。

活动最后的“浪漫告白”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男嘉宾纷纷上台对心仪的女嘉宾进行现场表白。“看见你的第一眼,感觉你非常特别,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了解。”一位男士勇敢地站在台上,向现场心仪的女生表白。在他们的感染下,现场优秀的单身男女陆续鼓足勇气站到台上对心仪的人表白,最终有三对单身嘉宾在台上牵手成功。

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游戏间隙的好礼相送、两两结伴的游湖划船,让这些陌生的男女相互了解、情愫渐生,并有多位男女嘉宾都找到了自己的心动对象,有意向的男女嘉宾也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相亲会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更加坚定婚嫁协会准备常态化,主题化,小规模化,形式多样化,搭建一个青恋交友平台的规划思路,切实助力和赋能广安青恋工作。(通讯员:欧冰)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