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肾炎患者自述:感恩高淳西莲医院肖志根院长

2023-05-16 09:29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曾经的我是一名普通的软件工程师,平时工作强度虽然比较大,但是好在收入还行,日子过得也还算顺利。直到五年前我被检查出来患有慢性肾炎,平淡的生活就一去不复返了。

其实在那之前我都不知道什么是慢性肾炎,以为跟别的器官发生炎症-样,吃点消炎药就可以了,后来我才知道,慢性肾炎一开始不痛不痒,到后期严重了才会全身浮肿,导致肾脏器官衰竭,最终变为尿毒症。其发病原因为肾小球病变,过滤系统出错,不应该漏出来的漏出来,肾小管重吸收,过度吸收导致肾小管坏死。初期不痛不痒导致很多没有体检意识的病人错过了治疗时机,直到尿毒症才发现。这才是最可怕的,机会都不给。

所以,体检很重要。我也是在一次体检中偶然发现的。这个病给病人带来的是精神上的折磨,终生服药,每月抽血留尿检查,每个月等待结果的日子像等待上帝的判刑。尿尿的时候莫名的紧张,每尿一次都会让自己想起这个病。最重要的测量指标是尿液中蛋白质的含量,低于140毫克是正常,而肾炎病人多大于这个值,肾病综合症更是达到几千毫克。肾小管是回收这些蛋白质的,吸收多了就累垮恶化。除了换肾,别无他法。确诊之后,我就在不停地吃药,但是病情一直反反复复,没有转阴,病情严重的时候要不停的吃激素。

可能了解过这种药的朋友知道,这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药,因此服用之后的确效果比较好,目前也是治疗慢性肾炎最主要的药物之一, 但是它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会带来不同程度的副作用,而我恰好就是属于副作用比较严重的。肥胖就不说了,吃了激素之后我重了近二十斤,还有就是免疫力低下、体质变差,有时候恶心、吃不下饭,骨质疏松等等。有段时间,我的状态真的超级差,一来病情一直好不了,二来深受激素副作用的影响,甚至动了轻生的念头。

不过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这个时候有朋友推荐我到高淳西莲医院找肖志根院长进行治疗,说是听说疗效特别好,已经治愈了无数肾病患者,我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前往高淳西莲医院,不得不说面见肖志根院长后,我深深被他的专业所折服,本来忐忑的心也放回了肚子里。

果然,治疗了一段时间,效果非常好,非常明显的就是我胃口、体质都变好了,人也变得精神多了。

后来我持续治疗了一段时间,病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和好转,检查结果也逐渐恢复正常指标。现在我已经回归正常生活,从未复发。

最后,还要奉劝各位病友,切记一定要寻找专业的治疗机构,切勿耽误病情!

高淳西莲医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阳江镇丹湖老街66号

肖志根院长联系方式:13913336107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