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消防大队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专题党课活动

2023-05-15 12:2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1日,川西北气矿消防大队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大队领导、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公司“跨越400亿,迈上新台阶”和气矿“上产200万吨油气当量”奋斗目标的实现汇聚磅礴力量,按照中组部“党课开讲啦”工作部署、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署、公司和气矿党委安排。消防大队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策划,规定大队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组负责人、中队长、优秀党员讲授党课。在活动中,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大队长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赴汤蹈火之姿投身“上产200万吨”》专题党课。讲述从寻根溯源探寻初心是什么、不忘初心强化政治意识、保持初心传承优良作风、践行初心提高专业本领等方面内容,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训词,并围绕气矿“上产200万吨”奋斗目标,描绘出大队发展的蓝图,着力建设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专职消防队伍。

本次党课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扎实,引领全体员工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将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贯工作,号召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守正创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气矿“上产200万吨”奋斗目标贡献消防力量。(通讯员:孙长刚)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