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邛崃作业区开展班组长理论知识阶段测试

2023-05-09 08:5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川西北气矿邛崃作业区开展班组长理论知识阶段测试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QHSE履职能力和增强岗位练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班组长综合素质,推动“五型”班组创建活动深入开展,结合前期工作部署,5月5日,川西北气矿邛崃作业区开展了班组长理论知识阶段测试。

本次班组长理论知识阶段测试,作业区严格按照《西南油气田公司第四届“十佳百优”班组长选拔活动实施方案》《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知岗、讲岗、爱岗”活动实施方案》及《川西北气矿优秀班组长选拔推荐活动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在作业区各成建制班组范围内全面开展。试题采取100分制,范围涉及企业文化及职业道德建设基本知识、“五型”班组创建及班组员工管理基本知识、QHSE体系及内控合规基本知识等方面。

作业区高度重视本次班组长理论知识阶段测试,提前广泛宣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强化职能周密安排,充分调动班组长参与选拔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各班组长通过自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好迎接测试的准备后,作业区精心组织专业人员筛选试题进行考核。考核过程中,作业区坚持考核标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监督,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和选拔质量。(林山惠 邓云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