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智慧嘉陵社区管理平台使用培训

2023-05-05 09:3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能力,畅通群众反映需求渠道,提升基层服务群众水平,完善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4月23日上午,江安县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嘉陵社区召开智慧嘉陵社区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邀请技术人员对智慧嘉陵社区管理平台操作流程进行线上指导讲解, 嘉陵社区书记、干事、网格员参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讲解了智慧嘉陵社区管理平台建设情况,从基础数据、居民服务等多角度进行了详细培训,以讲解和线上互动交流结合的方式,帮助社区干事、网格员了解智慧嘉陵社区管理平台操作流程,让大家更加了解了什么是智慧社区,怎么应用智慧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接下来,江安县星火社会服务工作中心将更加注重嘉陵社区的用户体验,有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智慧服务惠及全体居民群众,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居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嘉陵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