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顺利完成天邛高速公路邛崃段占压管道迁改作业

2023-05-05 08:3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川西北气矿顺利完成天邛高速公路邛崃段占压管道迁改作业

4月27日21时,川西北气矿较计划时间提前2小时完成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项目邛崃段占压管道迁改暨恢复供气作业,目前区域内管网运行正常,供气平稳。

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简称天邛高速)项目于2022年3月启动,全长42公里的天邛高速是成都西南方向新的大通道,被视作成雅高速复线,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成雅高速的巨大通行压力,加强环成都经济圈的有机融合和一体发展,预计2023年底基本建成主线工程。该项目工程共占压川西北气矿邛崃采气作业区共4条管道,本次迁改涉及管道长度共280米。

为积极配合该项目顺利完成,川西北气矿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生产运行科及管道与销售部等相关业务部门,到施工作业现场指导管道迁改暨恢复供气工作。施工作业前,邛崃采气作业区积极编制相关作业方案及作业人员行为准则。作业过程中,各部门严格执行管理程序组织施工,确保了管道安全、顺利迁改。本次施工作业提升了作业区管道输送与风险管控能力,压实了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地区经济长足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撰稿:邓云辉 电话:13880022775)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