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山社区“童享阳光·守护成长”亲子课堂主题活动

2023-04-04 10:5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推进武胜县省级第三批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增进居民与子女间的交流,提高他们精神文化生活的质量,4月1日的上午,由印山社区居委会主办,尚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童享阳光·守护成长”亲子课堂主题活动在印山社区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区居民、儿童、社区志愿者、社工共计40余人。

微信图片_2023040311035516

活动当天,志愿者先向小朋友们演示了黏土和蜡笔在卡纸上如何使用,一一进行细致的讲解,小朋友们兴致高昂,也积极配合学习,很快地掌握了使用方法,随后志愿者们将手工材料包和卡纸蜡笔发到小朋友们手中,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手工艺术,各自发挥出他们的创造能力。

862b55bb19dab580ecdc73247ca8454

此次开展“童享阳光·守护成长”亲子课堂主题活动,既增进了亲子感情,还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创造力、审美力,又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为共同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