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山社区“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讲活动

2023-04-03 09:55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教育工作,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4月1日上午,由印山社区居委会主办,尚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讲活动在印山社区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社工共计40余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多角度向同学们进行宣传讲解,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自己在家庭、社会、学校中享有哪些权利,知道在生活中当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时,应该怎么处理,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避免受到伤害,同学们全神贯注听着,沉浸在老师的讲解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通过此次“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讲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也让孩子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受到社区居民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在辖区内营造了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推进了武胜县省级第三批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