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开展试井标准化培训班

2022-12-02 10:05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提升操作人员标准化水平,提升安全意识、风险辨识,切实加强HSE工具方法在工作中的灵活运用,2022年12月1日,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举办了试井标准化培训班。试井队操服人员、中心分管领导共20名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讲解了“三册一图”、标准化操作、生产资料填写、基层站队建设,以及与试井工作密切相关的目视化管理、上锁挂签、工作前安全分析、高处作业的风险等内容,分析了常见习惯性违章和风险作业不规范的情况。

试井队领导也结合培训内容,针对常遇见的异常的情况的处理、及相关注意事项向全队进行了讲解。会上,分管领导杨国,宣贯了分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特殊敏感时期井控风险管控的紧急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和特殊敏感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讲解了分公司相关风险作业的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让操作人员熟悉标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熟悉相关生产资料的规范填写,掌握标准化施工的相关标准和要求,并熟练运用于实际工作。提升了基层员工执行能力,助推分公司安全环保2.0管控措施在基层落实落地。

(金毅浪)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