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开展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1 11:31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担当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对象位于江油市中坝47井的库房,旨在将库房进行打扫、清理、分类、规整,提升库房高效运行。党员们首先对设备设施、货架上的物资等进行了安全检查,把标识牌、物品进行了清理、归类,做到了摆放整齐有序,清理分类了特种设备、油料、脏污的摆放区域。在劳动中,全体党员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斗志,擦货架、擦玻璃、拖地板,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使中坝47井的库房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志愿者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身影也感染了身边的群众,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大众服务的真诚与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身到工作中,充分彰显了中心党员奉献、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杨晓静、金毅浪 图:杨晓静)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