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抢险维修中心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9 09:3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认真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听收看。

中心将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员工分别在气矿分会场和家中收听收看开幕式。自上午10时起,中心干部员工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全新变化,回应了许多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话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会后,中心干部员工在分会场及即时通交流群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聆听学习总书记的报告,是一次激励和学习,也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更为今后的工作增添了动力,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内在动力,在气矿“龙门山前党旗红”党建引领下,持续建设好中心“红色工地”,推动中心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为气矿打赢“建产50亿”新会战保驾护航,以实干实绩献礼党的二十大。(通讯员:廖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