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多措并举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25 10:31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陈真廖鹏)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全体员工欢欣鼓舞,干劲倍增,多措并举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学习宣贯,营造热烈浓厚氛围。中心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员工分别在气矿分会场和家中收听收看开幕式,并利用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以及班组会等开展专题学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开展主题活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中心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开展主题活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中心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我和党旗共合影”、“我为二十大送祝福”等活动,同时,通过布置海报、张贴标语等方式,热情洋溢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筑牢红色基因情怀。为喜迎二十的胜利召开,中心先后组织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筑牢红色基因情怀。为喜迎二十的胜利召开,中心先后组织线上“牢记党嘱托 喜迎二十大”线上党建知识答题竞赛以及中47井库房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中心党员对党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再学习再教育,也充分展示了中心党员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开展全员讨论,提升干事创业活力。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中心各支部、组队通过积极发动员工撰写心得体会,线上讨论等多种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谈认识,并结合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抒发学习报告的感受与畅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切实提高干好工作的能力本领。

下步工作中,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将持续学习宣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内在动力,在气矿“龙门山前党旗红”党建引领下,持续建设好中心“红色工地”,推动中心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为气矿打赢“建产50亿”新会战保驾护航,以实干实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