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机关第九党支部与抢险维修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三同两带”结对共建活动

2022-12-02 09:33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9日,气矿机关第九党支部与抢险维修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三同两带”结对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共20名党员参加。气矿副矿长、HSE总监李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江油中47井抢险维修中心库房,两个支部党员对进口的70MPa液压钢丝防喷装置进行了清洁保养。在清洁保养过程中基层支部党员向机关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设备的工作原理、性能指标,以及清洁保养要点。在现场,两个支部党员通过面对面的相互介绍、工作交流,增进了了解,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学习交流后,气矿机关第九党支部向抢险维修中心第二党支部送上了工作所需物品。

李建结合亲身经历和学习感悟,为全体党员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气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气矿现已站上年产天然气20亿立方米的台阶,未来的发展前景可期。机关党员干部要多深入基层,为基层排忧解难。机关、基层要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全力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奋力推进气矿高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气矿的安全生产相结合,江油抢险维修中心作为一线生产单位,要把以往在“重安全、守安全”的优秀经验传承下去,要持续不断地将安全生产的意识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坚决守住安全红线。

(许阳、金毅浪/文陈真/图)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