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就要送健康,温致滤烟器为亲朋减少吸烟危害

2022-05-23 17:3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古至今,中国人一直有送礼的习俗,礼尚往来也是中国人长久以来所奉行的基本原则。到了今天,送礼这件事变得越来越讲究,不仅礼仪要到位,心意更要到位。比如给有吸烟习惯的朋友选择礼物,几条上好香烟固然是对胃口的礼品,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吸烟有害健康,有什么方法能让吸烟的亲朋好友少受损害呢?

但凡要给吸烟的朋友送相关礼物,就免不了要在“投其所好”和“关心健康”之间犹豫。然而市面上“投其所好”的烟品琳琅满目,服务于烟民健康的选项却并不多见。也因此,WONZ温致智能滤烟器从诞生以来,就自带了礼品属性,不仅是自用佳品,也经常会被用户买来赠送给吸烟的亲友长辈。

温致智能滤烟器是一款搭配普通粗支香烟使用的减害烟具。它以270℃左右焙烤香烟的方式代替传统的点燃吸烟,从根源避免大量燃烧有害物产生,并且通过专用滤嘴中的天然纤维滤网和负压吸附系统,有效拦截杂质,确保烟气纯净。温致的减害效果由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出具报告证明,与燃吸香烟相比,吸烟时使用温致可显著降低烟气中的多种有害物质,例如焦油减少73%、一氧化碳减少87%、甲醛减少98%、丙酮减少88%等。此外,吸烟用温致还可减少烟气中的多种重金属及有害有机物达100%。送健康型礼品,当然要送效果卓越的。温致的每一项减害数字都有检测报告支持,以真实效果传达真切的关心和情谊。

除了减害+过滤的双效保障,温致还以智能变温焙烤的方式,充分释放烟草中的有效物质,保留了纯粹的烟草香气和口感,实现了香烟减害和口感体验的平衡。此外,与传统的燃吸香烟方式相比,使用温致可大大减少二手烟中有害物,并且消除燃烧导致的烟臭味道,有利于保持室内清洁和照顾周围人的健康。温致焙烤不燃,使用过程中无明火、无散灰,可帮助老年吸烟者预防潜在的火灾隐患,令家人更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具备多重突破性优点,温致的使用方式却十分的简单。它适配市面上常见的普通香烟,插入后长按开关即可使用。这一点对于给长辈送礼尤为重要,毕竟年纪大了就不喜欢更换熟悉的烟支品牌,更不容易接受操作复杂的电子产品。温致充分尊重吸烟者的固有习惯,同样一支烟,一插一按,就可以开始吸用,使用方式和体验流程与点燃吸烟几乎相同。温致上手零门槛,是亲朋用得上、喜欢用的礼物。

下次再给吸烟的亲朋好友选择礼物,除了他们喜爱的香烟品牌外,不妨给他们带上一套温致滤烟器,在他们暂时不能戒烟时,不必改变现有的用烟偏好,也可以显著减少燃吸香烟造成的健康损害。作为一款有实效、零门槛的礼物,亲朋在每天使用温致时,也会时时想起送来这份礼物的人,以及伴随礼物而来的关怀和心意。

参考文献:1.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出具《(温致)检验报告》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