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Verse(梵塔世界)出席Draper Associates CEO峰会

2022-05-23 11:1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Draper Associates CEO 峰会地点

2022 年 5 月 9 日至 10 日,FantaVerse(梵塔世界)的首席执行官 Henry Astley 先生受邀参加著名的Draper Associates CEO 峰会。

Draper Associates 的 Tim Draper 先生与 Fantaverse 的 Henry Astley 先生


出席会议的有来自Draper Associates网络的合伙人、来自其他风险投资基金的合伙人以及Draper Associates投资组合中的领先初创公司的合伙人,其中许多人已经成为行业独角兽地位。

本次峰会的嘉宾包括Ark Invest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凯茜伍德女士和特斯拉创始人马丁埃伯哈德先生。

Ark Invest的官凯茜伍德女士 和Draper Associates 的 Tim Draper 先生


最近,FantaVerse(梵塔世界)通过Draper Dragon领先的种子期投资加入了Draper Associates网络。


Draper Dragon专注于亚洲地区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初创公司。其创始合伙人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是硅谷最受尊敬的投资者之一,曾投资过百度、Hotmail、Skype、特斯拉、SpaceX、AngelList、SolarCity、Ring、Twitter、DocuSign、Coinbase、Robinhood、Ancestry.com、Twitch、Cruise Automation和Focus Media等重要公司。

Draper Dragon 的 Richard Wang 先生与 FantaVerse 的 Henry Astley 先生


FantaVerse(梵塔世界)有机会加入这个著名的网络,这标志着FantaVerse(梵塔世界)在实现自己的独角兽愿望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该公司现在拥有战略优势,可以利用 Draper的领先网络、专业知识和资源。现在,FantaVerse(梵塔世界)的发展有望加速,并在速度和质量方面进一步提高。


在活动期间,Henry Astley先生有机会与Draper Dragon的所有合作伙伴进行了一对一的会谈 , 进一步巩固了网络内的新伙伴关系。


在这些会谈中,与 Draper协会网络内的公司讨论了市场进入战略、发布路线图和计划中的伙伴关系。

Draper Associates CEO 峰会的其他参与者

FantaVerse(梵塔世界)团队还投入时间探索与Draper Associates投资组合中的其他领先风险投资基金和创业公司创始人的协同作用。


"在近期和不久的将来,大量的投资和合作机会将从这次活动中产生。我们已经在进行讨论,我们期待着不久后正式通知我们的社区新的发展。FantaVerse(梵塔世界)的首席执行官Henry Astley先生说:"Draper Dragon确实组织了一次了不起的活动,我们很荣幸能被纳入他们的投资组合中。

FantaVerse 首席执行官 Henry Astley 先生

Huobi的领导成员也出席了此次峰会,让FantaVerse(梵塔世界)的首席执行官有机会讨论如何进一步发展他们的战略伙伴关系。FantaVerse(梵塔世界)已经获得了Huobi NFT的种子阶段投资,并被诚挚地邀请参加Huobi的下一次峰会。


下个月,FantaVerse(梵塔世界)还将出席由Draper Associates组织的另一次峰会。


FantaVerse(梵塔世界)团队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向社区提供进一步的发展。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