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教科院附小召开校园春季运动会队列队形比赛

2022-05-23 10:2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积极营造爱运动、迎大运的热烈氛围,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蓬勃发展,增强学生队列规范意识,培养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塑造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成都市锦江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校园春季运动会队列队形比赛及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队列队形比赛中,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气宇轩昂。他们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灿烂的笑容,洋溢出对运动精神的无限向往,展现出天府少年朝气蓬勃、自信阳光的别样“蓉”光。

 足球比赛中,队员们配合娴熟、技艺高超,“带球”、“过人”、“打门”,一气呵成,展示出了高超的技艺和扎实的功底。每一次进球,都拼尽全力;每一次攻守,都决不放弃;每一滴汗水,都蕴藏附小少年们的坚毅。

  朝气蓬勃的健美操队员们,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动作充满活力,展现出积极阳光的风貌。

    跆拳道社团的教练和学员们一起进行精彩的学习成果展演,他们个个动作势如破竹、刚劲有力,为全校师生展现了运动的魅力。

   场下的同学们也被激情活力的氛围所感染,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都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各班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检验,也是班级精神风貌、良好形象的集中展现。孩子们在比赛中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快乐,磨练了意志,赛出了团结风貌,展示了拼搏精神。少年强,则国强。天府少年们必将乘风破浪,不负韶华,以“健康生活 积极运动”的大运精神助力成都大运会,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admin